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魅影篇01

【掌握爱情的神啊,请你倾听我的愿望。

    我别无所求,只想让那个人将目光放在我身上。

    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我不奢求他会为了我放开娇艳的玫瑰,只求在紫色的水晶之中,能够将野百合最美的样子映在心底。】

    。。。。。。真的会管用吗。

    但愿吧。

------------------------------------------开篇某人视角----------------------------------------------

    转眼到了彩排的最后一天,一切顺利。

    尤画缘作为天玖基金在这次入场式之中的C位代表,练习的尤其辛苦。

    舞蹈和绘画一样,都是尤画缘擅长的项目。

    毕竟真正的世家小姐,总要会一两样才艺,不求要表演,至少要能陶冶情操。

    所有人都已经走了,只有尤画缘还在练功室抻腿拉筋,打算把指定的动作再走一遍。

    我和霍小仙以及天玖其他家族被选出来的几个人,负责在空中施法带制造花朵形状的舞台,尤画缘则要在[花朵]中心与一颗漂浮在空中的水晶球遥相呼应,翩翩起舞。    

    男孩之中挑了几个会踩飞剑的,在旁边点缀起到力与美结合的作用。    

    虽然不求是入场式中最靓的崽,但至少不能让人看轻了。

    更重要的是别现眼。

------------------------------------------尤画缘这边-------------------------------------------------

    尤画缘知道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重要性,所以对自己的要求尤其严格。

    "不能出一点岔子。

    至少,不要对不起我费了好大劲,才得到的那个护身符。

    很简单的白水晶吊坠,希望它真的可以帮到我。

    

    也希望那个人可以看我一眼。

    

    就像我看他的那一眼一样。”

    尤画缘对自己严格的要求,日以继夜的刻苦联系,导致惦记去巴黎铁塔和拱廊街玩的,天玖其他家族的女孩子们,都得到了长辈们的一句,“你瞧瞧人家。”

-----------------------------------------------------------某人讲述起因-----------------------------------------------------------

    从联邦调查局辞职已经有了差不多半年了吧。

    老爹老妈的亲戚们终于不闹腾了。

    不是说他们变得有多好,只是老爹老妈爷爷奶奶自己也烦他们了。

    

    爷爷奶奶还好,自从我和赤尸订婚之后,就正式住在了关苑公寓,离这些事多多少少还能远一些。

    

    老爹老妈就不行了,于是一来二去夜饭了。

    毕竟不说别的,老要钱谁受得了,而且一听我们去法国,一个个都要占便宜。

    也终于明白为啥明明国内更好,我和我姐还是要躲在国外了。

    毕竟。。。。。没法躲在万界楼,国外总可以吧。

    再说了,我们这次来法国也不是来玩的。

    毕竟和天上人海地人地底人接触的不是只有普通人类。

    玄门这边因为要准备很多事情,所以拖了半年。

    至于为啥在法国而不是华夏。。。。总要给其他国家一些机会吧。

    已经在华夏举行过一次活动,再来别的国家该有意见了。

    不过天玖的彩排还是在华夏进行的,咳咳。

    这次不但华夏的所有玄门的联盟势力都派了代表,就连西方的魔法界,甚至教会之类的势力都来人了。

    因为是玄门,所以我们来的时候坐的并不是飞机,而是霍家提供的碎岛玄舸。

    其他的联盟组织自然也有自己特色的交通工具。

    就连各势力的仪仗队入场,也是腾云的驾雾的发光的电闪的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当然,凡人看不到。

    而我现在要做的,是给赤尸琴酒斑河三个人做好最后的防护。

    说的防护那么高大上,其实就是拿我自己的血液在他们身上写符咒,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保护他们不被其他术法干扰,也能让我第一时间知道,给我反应的时间。

    而且也不用太复杂,写在手腕上就行。

    

    其实就算我不这么做,之前给他们吃的龙鳞珠也能起同样的作用。

    

    只不过防护这东西嫌少不嫌多,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是?

    

    自己的丈夫自己不护着,难道还让别人帮你护着?

    弄完之后我就进去换装化妆了。

    这些都是造型师的活,不用我们自己动手。

    

    而尤画缘作为C位,自然也是最被重视的。

    

    。。。。。。果然跟情敌同处一室,让人太不舒服了。

    

    尤其我还被安排在她旁边儿。

    

    就冲她上次发来的歌词,我也知道她还没死心。

    

    不过霍小仙真不愧是老油条,“玲玲你今天这套首饰是赤尸先生送给你的吧。

    

    太适合这次的活动了。

    

    能有赤尸这样这么了解自己太太的丈夫,你真的很幸福呢。”

    

    我能不知道霍小仙什么意思嘛?

    

    她平常可不注重这个的。

    

    “是啊。

    

    这大概也是他工作之外的乐趣吧。

    

    话说你身上的香味。。。。。是斯内普教授给你制作的香水?”

    

    俗是俗,但有时候女人就吃这套。

    

    “你们没必要当着我的面相互吹捧,蔵人。。。赤尸先生不喜欢我,你放心吧。

    

    我知道你们什么意思。

    

    他是你的丈夫,我不会和你争风吃醋。”

    

----------------------------------------尤画缘看着那两个恶俗的女人互相吹捧----------------------------------------    

    

    虽然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比起我的全心全意,蔵人却还是宁可选择世俗的夫妻关系。

    

    宁可和别人共同拥有一个妻子也没有选择我。

    

    但是尊重他的想法我还是能做的到的。

    

    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让他知道,我也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他。

    但我不会再给他造成困扰,不会让他知道我也想做他的太太。

    

---------------------------------------------转回某人视角---------------------------------------------

    碎岛玄舸到了巴黎会场上空,而各门各派的入场仪式都很顺利。

    

    虽然我隐隐觉得,幽然八部和布斯巴顿魔法学院有点儿较劲的意思。

    

    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因为布斯巴顿魔法学院的出场方式,和在火焰杯的时候差不了多少。

    

    区别肯定是有,但是在我来看变化不大。

    

    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放出的魔法蝴蝶更加绚丽了。

    舞蹈动作也更加多彩,女人味也更足。

    而幽然八部出场人员却更加有说头。

    清一色的青花瓷旗袍已经不用说,就俩字,好看。

    而她们手中不规则图案的油纸伞,乍一看让人有些懵逼,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或者说是不会被当回事,只以为是装饰。

    直到那些伞在幽然八部的人的操控下,在空中以拼图的方式完成了一副江南烟雨水墨画,才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包括他们用法术制造的飞花蝴蝶的效果,也比布斯巴顿魔法学院要学绚丽的多。

    

    就算没有较劲的意思,也隐隐压着他们一头。

    

    更别说器修五脉和德姆斯特朗专科学院,这两方势力让我个人感觉完全是在拼谁更有男子气概,谁更阳刚。

    

    相较之下,六儒和天玖就不是那么积极了。

    

    应该说是没有和人竞争的意思,只求别现眼就好。

    

    然而六儒的出场方式让我莫名想起奥运开幕式。

    凡是看过08年奥运开幕式的筒子,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样子,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

    因为那种震撼的感觉,无法用语言赘述出来。

    

    更何况六儒的人是在自建的空中舞台进行的类似的表演,场面只会更加宏大。

    正规的名门大派更不用说,都快把星球搬来当舞台了。

    

    相较之下,我有点担心地底人海底人和天上人要怎么搞。

    他们才三方势力,我们光是华夏就有这么多势力,不说质量,光数量就是压倒性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