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魅影篇03

对你来说,他不过是你的第一个丈夫。

    是你从小到大,给予你最多宠爱的男人。

    

    可是对他来说,你是他的唯一。

    

    你只顾自己受到万千的宠爱,根本不理解他有多爱你,体会不到他的悲伤和痛苦。

    

    只有我,可以用全部的爱去包容他。

    

    只有我,可以给他一颗完整的心。

    

    只有我,可以给他完整的一切。

    只有我,。。。。”

    

------------------------------------------------某人不耐烦了------------------------------------------------

    “尤画缘,你自我陶醉的时候是不是忘了一件事?”这傻批简直把人气笑了。

    

    所以我也懒得再跟她废话。

    “还是说你压根没注意到,站在你眼前的我,才是[你最爱的]蔵人的太太好吧。

    在我面前说赤尸受到婚姻的桎梏?

    

    在我面前说赤尸过得很委屈?

    qiongyao小说里穿越来的吧。

    你用迷情剂勾引未遂的已婚男人,他的太太我站在你面前,你竟然还能理不直气也壮得对我大放厥词?

    

    谁给你的勇气?

    

    你也真是奇人异士。”

    

    结果我不说自己是赤尸的太太还好,一说她彻底爆发了。

    或者说是。。。。。炸锅了?

    表情悲愤,眼神激动,言语更是激烈了起来。

    

    然后泪水也奔流而出。

    

    说是直接化身西园寺世界也不为过。

    “你以为。。。。你以为我不想的吗!!

    我也想和蔵人结婚的啊!

    我也想成为蔵人的太太的啊!

    我为了和他在一起什么都能牺牲,他想要什么我就愿意给他什么。

    如果必须做的话我甚至可以为他去死。

    你呢?

    你做得到吗?

    你真的爱他吗?”

    

    连我都看得出来,尤画缘是真的很为赤尸抱不平。

    

    “你明明知道蔵人最讨厌抽烟,你却还是烟不离口。

    你明明知道蔵人只有你,你还要找其他丈夫。

    你的身体,还有你的心根本都不属于蔵人一个。

    

    你心里只有自己的私心,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他宁可选择做你的其中之一,也不要成为我生生世世的唯一?

    不要说接受我的心和我的身体,他甚至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他难道不知道,只要他愿意,这具身体,这颗心,就都永远都属于他一个人了吗!!!!

    只要他想,我什么都能给他做的啊!!!!!!

    为什么啊!”

    

----------------------------------------------小编提示---------------------------------------------

    

    建议此场景搭配诚哥处刑曲一同食用,效果非凡。

    BGM:《悲しみの向こうへ》

    

    原本皮的很快乐的小编耳边,瞬间擦过几把红色手术刀。

    

    大编:以为赤尸先生不知道诚哥梗是吧。

    

------------------------------------------------------小编取消提示,回到某人视角------------------------------------------------------

    (⊙o⊙)…

    

    这妹子这么开放的吗。

    

    这三观。。。。。简直了。

    

    幸亏我看的紧,赤尸也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我敲。

    

    “大小姐,你是不是忘了,就算是玄门中人,只要在凡间一天,就要遵守凡间的法律。

    

    是不是婚姻法三个字忘了怎么写?

    

    学生时代学过的法律常识都还给老师了是吧?

    

    何况我和我先生们的婚姻,都是走了人间的合法程序。

    符合法律自不用说。

    好,就算你没学过法律,咱往玄门上说。

    我们写了婚书,昭告了天地,牵上了红线,还受到了各方神灵祝福。

    

    不管是赤尸、琴酒、还是斑河,我们都是按照这些程序,一样也没落下。

    在这之中无论是我还是他们,都是你情我愿。

    不懂法律总懂这个吧。 

    

    所以说我想请教你一下,你到底是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强迫了赤尸的?”

    

    “婚姻也好,法律也罢,你就是用这些比道德绑架还要卑劣的手段,把我最深爱的蔵人束缚在婚姻中,让他永远也不能看到他真实的心意,永远都不能知道哪个女人才是最爱他最适合他的人,对吗?!

    

    张口闭口就是这些,这样不顾蔵人的意愿,强行把他留在你身边让你很高兴对吧?

    

    侮辱我对蔵人的爱让你很快乐对吗!

    

    为什么明明最深爱蔵人最适合蔵人的人是我,可他却只爱你!

    为什么啊!

    

    为什么他只爱根本不配得到他的爱的你!”

    

----------------------------------------------远处的小树林中-----------------------------------------------

    

    

    美堂蛮和天野银次目瞪口呆。

    他们都知道赤尸的太太是华夏人。

    也知道华夏有个千金大小姐迷上了赤尸,结果惹怒了人家的太太。

    结果那千金还不自知,一直不甘心。

    一开始还只是单相思。

    结果到现在,同样爱上豺狼的两个女人直接杠上了。

    虽说一个是合法妻子一个是三(误)。

    

    美堂蛮一直都不服气,[豺狼都成了已婚妇男,怎么还有千金小姐投怀送抱。

    

    哪怕豺狼没兴趣也在所不惜。    

    而我美堂蛮大爷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却没有一个女人看上自己。

    

    真不知道那个杀人变态狂到底哪里好。

    也就豺狼冷心冷肺还死心眼,换了我全收了不香吗?]

    当然,美堂蛮也只是胡思乱想一下而已。

    

    只是这种事情,当做八卦笑话是一回事。

    亲自看到那两个女人的撕逼现场是另一回事。

    

    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场面,说是百年难遇都不为过。

    没看连蹭机票来法国的中介人海温都来凑热闹了。

    

    然后比起美堂蛮,银次对这种情况居然有点慌。

    

    “阿蛮怎么办?

    

    她们在吵架哎。

    

    虽然很可怕,但还是告诉赤尸先生比较好吧。”

    

    美堂蛮不同意。

    

    “闭嘴!看戏!

    

    要去你去。

    

    这样珍贵无比不记录可惜的场面,不好好看热闹,对不起自己。”

    

    别说阿蛮不同意,海温也不想掺和进去太多,所以。。。。。

    

    “阿银不能多嘴哦,她们的事情我们不可以搅和进去。

    

    不然就没有热闹看了。

    

    而且掺和进去的话会死人的。”

    

    只是热闹还没看多久,身后的气息让两个人都菊花一紧。

    

    “哎呀呀呀,这不是天野银次君和美堂蛮君吗。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

    

    银次光是听见身后的声音,就已经吓得缩成了三头身,想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反倒是海温,大大方方和赤尸打了个招呼,“啊啊~~晚上好啊,赤尸先生。”

    

    反正这种事情没什么可躲的。

    

    “晚上好,中介人小姐。”

    “赤尸。。。。先生?

    

    你来的真巧,你太太。。。。”

    

    银次还没说完,就被阿蛮抢了话头,“你两个老婆争风吃醋打起来了,你不管她们吗?豺狼。”

    

    赤尸手中瞬间出现红色手术刀。

    

    “美堂蛮君,我已经重申过两次,我太太只有玲酱一个哦。

    

    你这样说话被我太太听到,她会生气的。

     

    毕竟我并不希望尤画缘小姐纠缠我,而她现在就是正在帮我解决这件事情。”

    

---------------------------------------------------某人视角----------------------------------------------------

    面对尤画缘近乎崩溃的爆发与喊叫,我突然觉得她那个语气和那神情,让她去演真人版的西园寺世界,估计都能直接出道了。

    

    只不过赤尸不是诚哥。

    

    。。。。。。不对啊。

    

    从头到尾,跟赤尸搞颜色的一直都是我。

    

    。。。。。。也不对。

    

    怎么说的跟那啥一样,我特么是合法的好吧。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特么为什么放着好好的景色不玩,而是在这里要和一个傻(哔----------)较劲?

    埃菲尔铁塔不香吗?

    拱廊街不香吗。

    卢浮宫不美吗?

    凡尔赛宫不值得玩吗?

    香榭丽舍不好吗?

    

    为什么不直接把她扔塞纳河里去?

    

    反正她是修炼者,扔河里死不了。

    

    或者提着她走上埃菲尔铁塔塔顶,然后看准风向,把她Biu-----------------的扔回华夏去。

    

    然而我哪个也没做。

    

    而是为了录音存证据在这儿听狼嚎。

    我也是够佛系。

    

    佛到脑袋缺氧。

    缺氧的结果就是把烟掐了。

    然后顺着她的思维反问她,“那要有一天,你爹在外面包养了情妇,然后为了她把你妈踹了,那人家也是突破婚姻束缚的真爱咯?

    还奉献身体,赤尸要是接受才是有鬼好吧。

    知道那叫什么吗?

    那叫出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