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魅影篇04

    弄不好就是重婚,是违法好吧。

    不管是玄门还是凡人,都应该明白。”

    本来只是心里吐槽,结果嘴上直接说出来了。

    额哦~~~~

    我打算让她闹完这一场后,把证据副本交给她爹,让她爹处理这事。

    结果没想到哇,她爹就在我背后跟着呢。

    虽然也确实是我放进结界里来的。

    因为怕她大喊大叫引来围观群众,我就做了个小结界,为了不让不必要的人注意到这里而已。

    要是有必要的人还是能进来的。

    比如知道闺女闯祸的尤画缘她爹。

    这位老爷显然也听到了我在说什么,脸都青了。

    以及当事人赤尸,笑眯眯的旁观了不知道多久。

    然后还有被捆在树上的美堂蛮,以及正在全力帮他解绑的三头身银次。

    还有旁观看戏的中介人海温。

    他们三个算是我故意放进来的,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因为这种事吧,真要说捂得密不透风也不现实。

    毕竟之前已经有八卦传出去了。

    现在无非是怎么解决而已。

    他们现在看见我的态度了,那么嘴巴长在人身上,真真假假随便他们说去。

    尤老伯的拳头攥的青筋暴起,但到底也没舍得下手抽自己闺女。

    只是把拳头攥了又放放了又攥无数次。

    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很郑重的跟我道了歉。

    并且保证会对我有个交代之后,把尤画缘拉走了。

    能让她爹一个长辈,跟我一个晚辈【郑重道歉】,尤画缘真够有本事的。

    不过就事论事,这次我可以坦然接受。

    至于让长辈道歉合不合适。。。。。他闺女招我多少回了。

    我是出于都在天玖混饭吃,就一直给他们留面子,结果呢?

    现在还有必要吗?

    赤尸更是不带废话的,当着尤画缘的面,直接脱掉外套披在我身上,“别着凉了哦。”

    并且直接带着我走人。

    话说赤尸的胳膊真的很修长啊,每次揽肩膀都有感觉。

    不过把外套披我身上,他才会着凉吧。

    “你才要注意天气,别随便脱外套啊。

    

    。。。。。衣服沾到地面会脏的啊大哥。”

    “呵呵~~~我没关系的。”

    然而她爹紧着道歉,尤画缘却紧着坏事。

    不知道怎么挣脱了她爹,直接跟了上来,想要伸手拉住赤尸。

    

    不对,看姿势是想抱住他。

    

    毫无疑问被躲开。

    

    “尤画缘你没完了是吧。”手上已经带了五毛特效,她要再想干嘛我就真的不客气了。

    

    尤画缘没有回答我。

    就像看不出赤尸对她的拒绝一样,直直站(挡)在了我俩面前。

    真是个眼前花儿。

    

-----------------------------------尤画缘的告白--------------------------------------    

    “蔵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真的爱你。

    我知道一见钟情很可笑,我也不求你会离开你太太喜欢上我。

    就像你和你太太彼此并不适合,你却依然爱着你太太一样。

    如果说,你的太太是一朵被你捧在掌心悉心呵护的,并不属于你一个人的艳丽玫瑰。

    那我,就是那一朵愿意在为你一个人承受着孤独的角落里,坚强生长的野百合。

    我知道玫瑰很美很香,即便不属于你一个人你也不会放手。

    但野百合也有想让你知道她的美的权利。

    

    因为百合花更想让你知道,还有另一颗心在爱着你。

    

    只为你,也只有你。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回避对你的爱。

    我也会像你爱着你太太一样的爱着你。

    像你太太爱着你一样的爱你。

    你有多爱你太太,我就会有多爱你。

    你太太有多爱你,我就会有多爱你。

    不,我向你保证,我会比你太太更爱你。

    我爱你,无怨无悔。

    只有你,让我爱的心碎。

    只有你,让我爱的颤抖。

    只有你,让我爱的沉迷。 

     只要你愿意,我,尤画缘,愿用整颗的心,换你一次倾眸。

    只要你想,我,尤画缘,愿意用我的身体,换你一次的欢愉。

 

    我知道你心里只有她,但是我不在乎,如果你愿意退而求其次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用我的全部接受你。”

    

----------------------------------------告白结束---------------------------------    

    尤画缘大概是破罐破摔,知道赤尸不会喜欢她,索性当着人家太太的面做了最后的真情告白。

    换来的却只是赤尸把自家夫人搂得更加坚定。

    其实这俩人在尤画缘开始一大串告白的时候,就已经绕过了她,头也不回的回酒店去鸟。

    连个眼神都不带给的。

    当然,尤画缘也不是没得到回应。

    好歹还在恍惚中,听到了随风而来的一句,“尤小姐实在是个很无趣的人呢。”    

    某位刚刚还盛气凌人,随时准备动手挠架的太太能看得出来,赤尸真的烦了。

    一旦他说谁无趣,基本就是烦的代名词。

    所以在被尤画缘[爱而不得的男人]带走的时候,某个家伙收起手上的五毛特效,直接回头,冲尤画缘做了一个扒眼皮吐舌头的鬼脸。

    “略。”

    然后就是由近而远的对话。

    “她有病吧,我才是你老婆哎。”

    “SA~~~~谁知道呢,真是一点没有乐趣。”

------------------------------------------酒店,某人视角----------------------------------------------

    要说我没有半点不爽是不可能的。

    尤画缘当着我的面,就这样直接对赤尸告白,这是已经不把我这个【赤尸夫人】放在眼里了。

    那么跟她掰扯,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她就是一恋爱脑中二病。

    但我特么也不是纸糊的好吧。

    这是拿着绿帽子在我面前晃,要亲自往我头上戴呢。

    只不过我需要一个机会让她知道,我不是好欺负的而已。

    而且这个机会,并不需要我去创造,他们会自己来找我的。

    更何况赤尸面对这样的告白都无动于衷,他这么坚定,我又怎么能不表示自己的立场?

    所以,如我所料。

    尤老伯再次压着他闺女来跟我道歉。

    这次我没有接受。

    甚至没让他们进我们房间。

    而是站在房间门口,很直接的告诉他一句话。

    “您不用说什么了,尤伯父。

    尤家的教育方式,我已经领教了。”

    说完直接关门。     

    可能有圣母会觉得我很过分。

    “人家长辈都道歉了,你还要怎样。”

    那我只能说,搁你身上试试。

    我之前念着都是天玖的,给他们多少面子了。

    就算是这样,我都没捅到明面上好吧。

    再然后,我收到了艾瑞克老师的信息。

    问我们几个要不要等活动结束后,在巴黎玩一阵子再回国。

    他亲自当导游。  

    [可能比不上万界楼,但是也值得玩一玩的。]

----------------------------------------------------------------------------------------------

    赤尸早就知道,自家太太的声乐老师艾瑞克,就是百年前巴黎歌剧院的魅影。

    这次的活动场地,也是艾瑞克提供的。

    不过这活动跟赤尸没有什么关系。

    

    确切说是没兴趣。

    活得久的人他也不是没见过。

    万界楼的大佬们哪个不是如此,活了一个衍记的都有。

    他们家效忠的归元大人,也是活了半个衍记的老怪物。

    

    就连他自己,不也是个老不死的。

    不过他这次和玲玲一起来法国,一是陪同,二是艾瑞克的工作委托。

    反正他的委托已经完成,现在全心全意陪太太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虽然工作没什么乐趣,但是酬劳还是不错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