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魅影篇05

虽说如果乐趣足够的话,酬劳不用太在意,但是赤尸很赞同玲玲说的,谁也跟钱没仇。

    这还是他应得的报酬。

    更何况赤尸很明白,有趣的工作不可能总有。

    

    不过有趣的事情还是存在的。

    [和魅影先生交接了一下后续的收尾之后,就看到闪灵二人组和中介人海温小姐躲在树林后面,不知道在看什么。

    哦~~~~原来是玲酱正在替自己解决尤画缘小姐的事情。

    其实那股我已经熟悉到日常的力量,就已经说明是她了。

    不但是我赤尸蔵人,就是玲酱也对尤小姐的纠缠不休很厌烦。

    难道尤小姐真的一点也不知道,我对男女之间的爱情一点兴趣也没有,人类会分为男性和女性,只是为了要淘汰并节选遗传因子而已的吗。]

------------------------------------------------------------某人视角-------------------------------------------------------------

    其实如果放着平常,我早就把尤画缘做的事请当个笑话抛之脑后了。

    毕竟我做的防护我还不知道?

    别说现做的防护,就是给他们吃的龙鳞珠丹药,还有平常给的那些吃的喝的还有别东西,也不会让迷情剂起作用。

    但这次,不管迷情剂有没有起作用,我都必须去找她说个清楚。

    确切说,我要表示一下自己的态度。

    尤画缘这次的事情做的不是一点点过分。

    且不说根本瞒不住,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就敢胡闹?

    她的这个行为牵扯到了很多方,不管是东方玄门还是西方魔法,弄出这样的事情,后果可大可小。

    何况还有其他国家的势力在,尤小姐的作为明显是在给天玖,乃至整个华夏的势力减分。

    更别说她用迷情剂满足自己第三者欲望未遂的行为,也是给魔法抹黑。

    她没有成功还好,一旦成功了(狗屁!),且不说天玖也好,两个修炼家族的恩怨也罢都是事。

    那些想上位的三儿和绿茶,还有隔壁老王要是看到用迷情剂能成功,大家都这么干,别人对魔法会是什么看法?

    她想过没有?

    更何况我们家露露也是巫师,人家会怎么看她。

    搞不好人家以讹传讹,说她[为了帮她哥哥上位,用魔法弄走嫂子的大房二房。]

    这不好听。

    再有一点。

    如果说在国内,她干的这事关起门来怎么都能解决。

    可尤画缘非把家丑捅出国门,在艾瑞克老师的地盘上搞这种事,这特么可是在国外好吗。

    往小了说她不懂事,往大了说好几方势力全让她得罪了。

    我这么说虽然是有往夸大的意思,但保不齐会不会有人拿这作筏子说事。

    您要说不服,非说我有被害妄想症,您随意,我不反驳。

    因为这件事说到底,也确实起不到什么波澜壮阔的后果,但是很恶心好吧。

    

    毕竟现在的人不会光明正大的干仗,但是找茬添堵还是做得到的。

    这是明着送把柄给人家。

    更何况套一句我自己老说的话,非科学的事情没有小事。

    玩个通灵游戏都能招来厉鬼,轻则家宅不宁重则家破人亡,更别说这种事了。

    但是丑事嘛,能遮盖还是要尽量遮盖一下。

    所以纵使在暗地里纸包不住火,我跟她撕的再厉害,但表面上,活动依然进行得很顺利。

    毕竟天上人地底人海底人都看着呢,以后搞不好还有其他势力会来,总不能一直叫人看笑话。

    再说的矫情点,我是被害的一方,加上手上有证据,不怕翻车。

    因为我把尤画缘跟我撕逼吵架,还有对赤尸的最后的告白都给录下来了。

    更别说因为我只是暗地里跟尤画缘摊了牌撕了逼,并没捅到明面上,所以尤家对我不但有歉意,也很感激。

    这也是尤画缘她爹为什么对我是又道歉又千恩万谢的原因。

    哪怕我已经当着他的面,拿他们整个家族的教育说事。

    然而这也比捅到明面上好得多。

    所以他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直接把尤画缘送回华夏关禁闭。

    再留在这里尤姥爷也不敢保证她还想干嘛,别再让人给卸了胳膊腿。

    

    她是修炼者没错,但是在座的大佬也不少。

    可以说就是群除我佬的状态。

    等到后来我回华夏过年的时候,却没再看到尤画缘纠缠赤尸。

    已经不是说她放弃爱情不再纠缠赤尸,而是直接见不到她人了。

    看来被罚的不轻,可能被罚出了心理阴影都说不定。

    

---------------------------------------------------------------------------------------------------

    PS:其实是穿越过来后前世的记忆觉醒了,正在找地方躲灾呢。

    

----------------------------------------------------------------------------------------------------

    顺便说一下,这个C位原本是应该是茶无灵的,但是她现在住在万界商城不肯回来,就推给了霍小仙。

    霍小仙也没兴趣,就也推掉了。

    我和我姐更别说,我在旁边划拉都是人家哄来的。

    一推二二拖三的,这机会本来落到了尤家旁支一个舞蹈很优秀的姑娘头上,结果被尤画缘她妈生生把机会抢了过来。

    霍小仙撇嘴,但也没说啥,反正她不用做C位,旁边划拉划拉就行。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她和我一样,根本都不想参加入场式。

    再说的极端一点,要不是因为她是魔药大师的夫人,而我的第三位先生是斑河的话,那我们根本连这次活动都不会来。

    来法国购物不香吗?

    非在这里参加狗屁糟糟的事情。

    不过也不是没好处,至少老妈这几天没找我麻烦,老爹带她购物去了。

    其实这次活动大多来的都是年轻一辈,老的基本都在国内坐镇,一是拿乔二是没必要。

    但是我家爹妈和尤画缘她爹妈确实都来了,毕竟长辈不能一个都不来。

    

--------------------------------------------------几天后,华夏--------------------------------------------------

    陈晓桃正处在爆炸的边缘。

    应该说她已经炸毛了。

    

    从她知道这里不是某航班之后。

    

    “谁能告诉我这什么情况?

    坐飞机坐到池塘里里算怎么回事儿?”

    

    确切说是【原主】为了个男人逃出反省室,结果掉进池塘。

    于是。。。。。她懵逼了。

    然后快爆炸了。

    

    “本来嘛,好好的当个包租婆不香吗?

    结果呢?”

    陈晓桃一来这就得知,自己“成了个小三!!!!”

    。。。。。不对,人家夫妻一条心,真要说的话她连三都不是。

    “就是个不计后果自取其辱纠缠不休的单箭头恋爱脑白痴!!!”

------------------------------------------前世-----------------------------------------

    

    虽说陈晓桃爹妈离婚各有新家庭,但是为了补(打)偿(发)她,每个人都给了她两套房外加一个店面。

    四套在上海好租的地方的住宅,住一套租三套,两个店面也全都租了出去。

    也可以说就是典型的一二三。

    还把该走的流程让一个秘书带她走了一遍,之后就不管她了。

    “说起来很滋润的好吗,一个人清净,想干嘛干嘛,经济又自由。

    

    即便有相当一部分房租,被她拿来购买鬼灭文豪的手办,还有电脑和游戏机,拿来追文追番买漫画,定制各种漂亮精美的正版BJ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