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龙骑士篇17

    “叫你来不是为别的,管好你自己的事,你想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好了,我知道你没有害人的意思,所以我不会阻止你。

    

    但是如果天玖和黑暗议会掐起来,你也不要插进去。

    跟你、跟我、跟咱们所有人都没关系。

    何况天玖的人可不会做吃亏的事情。

    这点你应该很清楚。”

    “。。。。。。是。”

    

    然而军团长的话还没说完。

    “不过还好,你还算聪明,只是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折腾这么一大圈,都是为了救你妹妹罗(露露在恐龙族的名字),没错吧。

    

    你想救自己的亲人我并不反对,但如果你想把所有恐龙的命运都改过来的话,那么付出的代价将是非常巨大的。”

    军团长似乎和我一样,已经知道了恐龙灭绝的原因,以及这次大远征的结局。

    只是他并没有提到同行的赤尸和琴酒。 

    大概和天玖的人比起来,他俩反倒泯然于众人了吧。

    其实自己也只和他们说过一些无关紧要的而已。

---------------------------------------------------------------玲玲视角---------------------------------------------------------------

    第二天。

    风云哆啦A梦城大喇喇的立在最显眼的地方。

    。。。。。。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和傻[哔-------------]较劲。

    明明较劲的不是我。

    赤尸和琴酒权当看不见,在空间里继续做自己的事。

    不过小孩子能搞出这么大的事,也是一绝。

    后来才知道,有的人心情跟我一样。

    “以前觉得不可原谅之类的,现在只觉得。。。。。好蠢。”

    突然能明白他为什么会把看管熊孩子的权利拱手让人。

    虽然也是让人抢过去的。

    不过如果换成是我,这么个烫手山芋,我也会觉得不碰为妙。

    然而就在斑河冷眼看着那位抢了权利的人,和自己上辈子一样被大雄他们气的七窍生烟,大喊开炮攻击他们的城堡的时候,霍小仙来到我们房间,叫我们跟着她,去到碎岛玄舸上去了。

    这个时候,斑河也正在以旁观的心态,看着那个人,自己上辈子的[妹夫]率领大部队攻过去。

------------------------------------------------------上了碎岛玄舸之后------------------------------------------------------

    碎岛玄舸是辑武王的座驾,霍小仙他们家会得到此物的渠道,无非就是万界楼。

    但是不管怎么说,方便是真的。

    至于巍峨什么的。。。。。我就不说老鳖头把一颗星球当座驾了。

    但是对于人间,碎岛玄舸足矣。

    而且还开了隐身,一般人看不见。

    本身那边已经够乱,咱就别再添乱了。

 

    与此同时,彗星也确实越来越近。

    直到如约而至。

-----------------------------------------------------斑河视角-----------------------------------------------------

    让手下开炮,攻不破他们的防御系统。

    让大部队进攻,结果被他们用道具耍。    

    那些孩子所用的武器都不会伤人,但是声音和烟都很大。

    然而吓唬人确实足矣。

    只不过我没必要去提醒就是了。

    看来,和上辈子的我一样蠢的人,不止我一个。

    因为在万界楼见了太多的大战役,这些好像。。。。。没什么能看得上眼的了。

    我关心的只有,灾害的原因是否和前世一样。

    毕竟关系到我能不能全身而退。

    只为了政绩的大远征,我实在没必要把自己的命玩进去。

    不得不说我还是很怕死的。

    不过,开挂的感觉还是挺不错。

    众人糊涂我聪明的感觉蛮爽。

    某人日后一语道破,“我看你就是不肯承认,内心深处还是很担心那些后来被风吹走的士兵。”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你说得对,到底还是硬不下来心肠。

    这点他。。。。还真的不如你姐。。。。。教授。”

    结果后来她却说,“有人性的别跟没人性的比。

    这种比较很贬低自己的。

    你跟我们出身不一样,自然顾虑也不一样。”

    一边说一边浑不在意的摆摆手。

    于是又被教授拴在柱子上做成了华表。

    然后拔龙鳞剪龙(指)甲卖到万界楼不说,还被像毒蛇一样取龙涎。

    这里的龙涎不是鲸鱼的粪便,就是龙的口水。

    连龙珠都差点被挖出来。

    是内丹,不是七龙珠的龙珠。

    然而赤尸和琴酒一个也不敢动。

    因为教授威胁他们,敢动一下,就把别的女人送到他们床上。

    他们知道自家夫人最忌讳这个,所以。。。。。

    包括我在内,只能看着她因为嘴欠而受虐。

----------------------------------------------------咳咳,回到现在,玲玲视角----------------------------------------------------

    “我靠,整颗彗星砸下来了。

    

    怪不得霍小仙非要这个时候发动碎岛玄舸。”

    拿着手机直播拍的好起劲。

    原来她刚到白垩纪做直播的时候,却是引起了万界楼年纪比较小的顾客,比如灰太狼的儿子小灰灰等小孩子的兴趣,要她再拍再拍。

    而万界楼的曾小贤也跟她打了赌,要是能拍到恐龙灭绝时遭遇了什么,就真给她一个实体进入万界楼的名额。

    别说她最后真的拿到了曾小贤手里的万界楼名额,就是没拿到,光是直播时拿到的打赏的点数丹药也够她嘚瑟了。 

    。。。。。。曾小贤,看来真的很闲。

    其实万界楼的人看这个直播应该也就是看个新鲜,大多都是小孩子或者年轻顾客看个好玩。

    但是能因为这件事,把多余的名额给了霍小仙的,曾小贤算是第一个。

    被迫出血的万界楼曾小贤欲哭无泪。

    “哄小孩玩随口打得一个赌,不知道让哪个缺德的给万界楼申请成有效了。”

    万界楼小灰灰表示,“是我XD

    上次曾小贤骗了我的糖,总要报复回来。”

    咳咳。。。。不过虽然碎岛玄舸有结界保护,陨石降落的天灾牵连不到我们身上,但是亲眼看到因为陨石降落而导致的一系列灾难。。。。。我去。

    就是那些恐龙倒了霉。

    还有攻城台上的恐龙人也一样,全给吹飞了。

    尤画缘和我一样看着下面。

    大概是从小没有见过这些场面,震惊无比。

    双手捂着嘴,浑身的颤抖和满脸的惊恐都不是假的。

    可以确定她不是做给赤尸看的,嗯。

    虽然还是会时不时看赤尸一眼。

    然而赤尸只是背对着下面发生的战争以及天灾,拉低了自己的帽檐。

    。。。。。。早知道应该让他继续待在空间里的,总比看到这些要强。

    这不比战争好到哪去。

    然而能做的,也只是轻轻拍拍他的手。

    他回了我一个微笑,将手回握了过来,“不要担心,我没事哟。

    我知道你在担心。”

    尤画缘默默别过头去。

    霍胖子被喂了狗粮想媳妇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背后被人抓住。

    耳边传来老大一句,“救人积功德。”然后就被扔下了碎岛玄舸。

    啊?

    哎?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飙泪。

    伴随着从天上往下掉的声音。

    【孙zei(四声),你丫自己怎么不去啊操------------------】

    某位老大,“倒班。

    之前的工作都是我在做,轮班也轮到你了。

    

    不然带你干嘛来了。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可是不小的功德,我都让给你了,还不知足。”

    “吼---------------------------------”

    惊呼声变成了龙吼,白鳞银蓝鳍的五爪龙飞出云端的时候,后龙爪冲着某位老大比了一个中指。

    【话说龙爪就是比人脚方便。】

    。。。。。。。

    一道龙神炮打向那只竖中指的龙爪,某龙一声惨嚎,龙爪抽筋。

    【帮你做障眼法,掩盖你的龙族身份,还冲我竖中指?

    好日子过昏头了你。】

    其实就是做了个幻像,让人以为这头龙是某人召唤的式神,或者是元神出窍。

    只不过是大家都可以看到而已。

--------------------------------------------与此同时,法王厅------------------------------------------

    满是皱纹的手指,缓缓合上了写着神谕的书。

    苍老的恐龙族法王站起身,看着虽然没有太阳,却依旧明亮的窗外。

    “神,到底存在于什么地方呢。。。。。”

    年轻女人的身影悄悄出现在他身后。

    修长漂亮的手臂从老恐龙人的背后环绕他的腰,“有你的地方,就有神啊。”

    看似轻飘飘的声音,却印在了人的心上。

    老法王似乎早就知道她会来,“你可真是一点都没变。

    甜言蜜语张口就来,让人分不清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

    而我,已经这么老了。”

    “我也是经过了老婆婆的时候,才会像现在这样啊。

    甜言蜜语又怎样,你喜欢听,我就喜欢说。

    真的假的又如何,你知道是真的,不就好了。”

    然而学芝也不会告诉他,在她眼里,面前的老法王还是那个温柔的龙骑士。

--------------------------------------凑数的BGM《The Power of Love》--------------------------------------

The whispers in the morning

相依相偎的恋人

Of lovers sleeping tight

清晨的呢喃细语

Are rolling like thunder now

仍在缠绵回荡

As I look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

I hold on to your body

抱紧你的身体

And feel each move you make

感受到你的丝丝悸动

Your voice is warm and tender

你的温柔细语

A love that I could not forsake

这是让我无法自拔的爱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And you are my man

而你是我的男人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无论何时你需要我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将和你同舟共济

Lost is how I'm feeling

躺在你的怀里

Lying in your arms

我怡然自得

When the world outside's too much to take

外面的世界诱惑太多

That all ends when I'm with you

有你相伴就已足够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times

即使有那么几次

It seems I'm far away

好像我已飘然远离

Never wonder where I am

永远不要担心我会离开

Cause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因为我会一直伴你左右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And you are my man

而你是我的男人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无论何时你需要我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将和你同舟共济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我们比翼双飞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共渡那风风雨雨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有时我也会感到害怕

But I'm ready to learn

但我已准备好汲取

Of the power of love

这爱的力量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beating

你的心跳声

Made it clear suddenly

突然让我意识到

The feeling that I can't go on

如果你我相隔天涯海角

Is light years away

我会痛不欲生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And you are my man

而你是我的男人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无论何时你需要我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将和你同舟共济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我们比翼双飞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共渡那风风雨雨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有时我也会感到害怕

But I'm ready to learn

但我已准备好汲取

Of the power of love

这爱的力量

The power of love

爱的力量

The power of love

爱的力量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有时我也会感到害怕

But I'm ready to learn

但我已准备好汲取

Of the power of love

这爱的力量

The power of love

爱的力量

-----------------------------------------回到这里-----------------------------------------------------

    且不说被救下的恐龙,就说那些被吹飞的地底士兵,突然感觉到自己像是被什么定住了一样。

    然后被一个。。。。怎么说呢,很温柔的存在包裹了起来。

    就像是被什么人接住了一样。

    然后轻轻把他们送回到地面上。

    包裹自己身体的触感,像水,但又不是水。

    可是并不妨碍自己感觉很舒服。

    缓过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伤已经都好了。

    或许是。。。。。他们的神来保护他们了吧。

    连那些幸存的恐龙也都被救了起来。

    然而还没有来得及去想什么,就已经被上级命令快进船里,大风暴来了。

    他们都以为这是神在保护他们。

    只有斑河从那些士兵身上残存的力量上能看明白,天玖的人恐怕真的出手了。

    不然那条白龙怎么解释?!

-------------------------------------------------------玲玲视角-------------------------------------------------------

    本来以为老大让我以龙形在天上溜一圈,是为了震慑那群恐龙人,顺便多救几条命积攒点功德。

    毕竟在万界楼,功德也可以用来买东西。

    而且这一趟功德不小,我倒真是赚了。

    可就在我要变回人形回到船上的时候。

    “去试试能不能破开云层。”老大直接传音的后果就是。。。。。。

    “呸。”

    

-------------------------------------------------------惹祸了-------------------------------------------------------

    某老大被自家妹子化成的龙啐了一头冰雹。

    然后被埋成了雪人。

    再然后,天上又出现了一条白龙,只是偏灰白色。

    体型也比之前的那条大一圈,龙脸一看就是公的。

    把之前那条白龙追的满处跑。

    直到将其赶进了云区。

    顺便将其揍了一顿。

    而那条逃跑的母龙,被揍时居然出现了二哈才会有的表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