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龙骑士篇18

    没看错的话,那是龙吧!!

    天玖的人都看到留古董家的那对兄妹都各自操纵着法器,还时不时吵两句。

    “喂!你干嘛!用不着同类相残吧!”

    “你先招我的!”

    就跟打电动吵架一样。

    然而随着第一道雷劈了下来,大公龙转身逃跑。    

-----------------------------------------------回到玲玲视角-----------------------------------------------

    我知道老大什么意思。

    现在这个时候地面上的温度非常反常,灾后不利于动植物生长。

    如果不破开云层让阳光照射下来,没有光合作用的话,最先死去的就是植物。

    没有了植物,动物也会死。

    何况很多动物也需要阳光。

    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我想的太简单了。

    本来在现在的我来看,找到云层的薄弱点再突破出去,然后一点点把云冲开冲散,让阳光照下来不是难事。

    可且不说现在还处于暴风骤雨的时候,关键是每次我找到了云层的薄弱点想要将其冲开的时候,就有一道雷打下来。

    而且似乎知道我要干什么一样,每一道雷都冲我来了。

    还好我是现在这个状态,如果是普通人类修士状态的话,劈个灰飞烟灭都有可能。

    然而就算我现在是龙,被雷劈到的滋味,也不好受。

    说不上是个什么感觉。

    可是劈完之后又隐隐有一种很通畅的感觉。

    总之,痛苦并着快乐。

    不过以我现在的实力的话,扛下这些雷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又不是渡劫。

    只是用雷电淬炼龙体而已。

    某位老大:“还算没傻到极致。

    说白了破开云层只是幌子。

    不过主动找雷劈的奇葩,大概也就我们家这样了吧。”

-------------------------------------------老大视角---------------------------------------------

    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家占着很大的便宜不说,家里人变成龙还不用渡劫。

    听起来很滋润,过起来也确实很滋润。

    但是也因为这样,就没有了天雷炼体的机会。

    所以今天直接招雷劈,算是补偿天雷淬炼的不足。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老鳖头就是这么说的。

    

----------------------------------------------飞虹上神悄悄告诉大家-----------------------------------------------

    

    【实际上这就是她的雷劫,而这一家子都被老鳖头骗了的事,就是后来才知道的了。

    

    因为渡劫不一定是雷劫,只不过某龙确实赶上雷劫了而已。】

--------------------------------------------至于现在------------------------------------------

    

    事实证明自己找雷劈的方法确实管用。

    天雷确实很好的淬炼了她的龙身。

    可能比不上真正的雷劫,但是对她也是有好处的。

    可惜这么多人,不然再上她空间拿点吃的去。

    这就是天玖的优势所在。

    或许我们在实力底蕴上比不了昆仑蜀山,但是我们拥有的外挂装备那边同样只能干看。

    哎呦,还真有这两派的人来旁观了。

-------------------------------------------某龙视角--------------------------------------------

    正在承受雷电炼体的本龙,突然收到老大脑波信号。

    让我把用来淬炼龙体的雷,分给这两派的人点。

    所谓猫有猫道鼠有鼠道,我们能有办法来到这个时空,那些名门大派未必办不到。

    毕竟万界楼不是白白存在的。

    老大不说我也会这么干。

    孙zei(四声),我让你看,我让你看个痛快。

    

    几道雷都冲那边过去了。

 

    “我靠!这条龙疯了,竟然把雷往这里引!”

    “不就是个上了天的长虫吗还挺狂!

    赶明就把你弄到万界楼做菜吃!”

    于是回头,看到了一条。。。。更大的。。。。。正在怒视他们的大白龙。

    

    是我老大。

    。。。。。

    “吼----------------------------”

    

    哔----------------------------

    兵合一处将打一家。

    场面过于暴力,此处打码。

---------------------------------------------------------灾害暂时过去之后---------------------------------------------------------

    次元船浮到地面上来的时候,那些孩子已经跟天玖的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了。

    静香看起来很喜欢尤画缘,不停地拉着她的手问东问西。

    即便尤画缘很想跟赤尸说上一句话,但还是先以小朋友们为主。

    这点不得不说她比某人有人情味的多。

    而现在某人的真身,已经缩成了一条筷子龙,正耷拉在赤尸胳膊上睡的呼呼的。

    

    赤尸也一改往日的冷淡,宠溺的戳戳筷子龙的脑袋。

    不过细看的话,筷子龙身上的鳞片似乎更加结晶化,感觉更好看了一些。

    然后。。。。。这筷子龙后背上。。。。。长翅膀了?

    没看错,是翅膀。

    于是某位老大揪着龙角把筷子龙从赤尸胳膊上扥起来,当成绳子甩啊甩。

    某个远程观看的老鳖头:“我觉得她会被你玩死。”

    某位老大:“没办法,看见长虫就想甩着玩。

    

    但是一般的会被玩死,这个不会。

    

    再说了,大家都是龙,凭什么她因为一场不是她雷劫的雷电激发了血脉进化,凭啥就她成了应龙。”

    而身为这方宇宙至尊的老鳖头也是猥琐发育的,“其实你可以找个白酒罐,然后把她塞进白酒里。

    

    那是谁喝谁大补。”

    

    【至于雷劫的事情。。。。。。他们果然很好骗。

    

    。。。。。。都不是什么好鸟。】

    

    “可是她为什么会成了应龙的?

    

    就算是雷劫,也不可能劈成这样吧?”

    

    其实老鳖头也在研究。

    

    “我目前推测的是这么回事,一来这世界原本就是千变万化,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

    

    二来她救了那些生灵,是场大功德。

    

    三来就是你们吃的化龙果的肥料里,应该也有应龙血肉吧。

    

    毕竟一条龙的血肉,养不了那么多的化龙果果树。

    

    再有那雷电也有淬炼净化的作用。”[能不能被你们发现是雷劫,反倒不重要。]

    

    “反正她把雷劫扛过去了,也升级了,这就可喜可贺。

    

    我家族又多了一条应龙。”

    老鳖头做解说的时候,某位老大的手指被某条已经醒了的,长了翅膀的筷子龙牢牢咬住了。

    任凭他上甩下甩,筷子龙就是不松嘴。

    然后某位老大的一句“我刚刚去小便还没洗手。”成功让筷子龙松嘴,并且吐出彩虹。

    于是这位老大,虽然很愿意本体是男人,但是也发现本体是男人的新的好处。

    尤其在欺负毛线龙方面。

    简直不要太爽。

    下次找个精灵球试试,看能不能装进去。

    于是筷子龙飞了起来,飞到某位男性老大面前。

    “呸。”又被啐了一脸冰碴子。

    “。。。。。我去拿二锅头。”

    当然,在别的天玖成员眼里,这就是手贱招惹自己的式神挨啐了。

    他们进行猥琐动作的时候,旁边还有几个被五花大绑的,垂头丧气的所谓明门正道昆仑蜀山的弟子们。

    那边霍小仙还不忘给他们身上来几脚。

    当年她和Sev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不但莉莉·伊万斯总是捣乱,这些名门正派也没少从中作梗。

    真不知道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讨厌。

--------------------------------------------------------------三个月后--------------------------------------------------------------

    这里变化不算很大。

    只是自己当年借住在这里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商业店铺就是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穿过这条街就快到了。

    露露比自己的记性好的多,她说这块地方没错,那基本就没错了。

    结果还真是。

    学芝老师的这个院子一点变化也没有。

    变的大概只有主人吧。

    “哥哥,我记得人家说过,这里不是人造湖吗?

    

    为什么要叫海呢。”

    “这个叫法在华夏元代就有了。

    

    元朝的蒙古族以“海”的称呼表示对水域的珍惜,经过元明清之后,一直沿袭到现在。”

    还没等他去按响门铃,院门就突然自己打开。

    紧跟着两个华夏男人被踢了出来,飞进了隔壁的院子。

    于是隔壁院子鸡飞狗跳。

    把人踢出来的正是教授的妹妹。

    “看你们敢再来胡说八道!!!打断你们的腿!!!”

-----------------------------------------------------------------玲玲视角-----------------------------------------------------------------

    主管先生跟着我们回国度假,我们给他开了个欢迎宴会,自己在家吃自助烧烤,不知怎么就被我表弟和大表哥知道了。

    一看就知道是老妈通知的。

    其实老妈很清楚,我们这是跟自己上司吃饭,碍不到别人什么事。

    

    但是我那表弟一装委屈,大表哥一说媳妇出门逛街没人给自己做饭,就成功骗过了老妈,来我们这里蹭饭了。

    结果吃着吃着就开始越说越没溜。

    大意就是什么要是我和我姐没出生,姑姑家的东西就都是他们的。

    还有什么呆在国外有什么意思,不如在国内好。

    再说我们从小到大已经享了太多的福,也该回国吃点苦头了。

    不管怎么说那话是越说越不中听,还是当着我和我姐上司的面,这不是成心捣乱吗。

    我们主管也是个聪明人,装作听不懂中文。

    所以我还是把他俩一脚踢出去。

    然后就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上次见过的龙骑士。

    

    这次变成了地上人的模样。

    

    “额。。。。是你?来这有事?”

    。。。。。。好吧,某位带着妹妹来的龙骑士笃定自己就是个路人。  

-------------------------------------------------------稍微回忆一下,老大视角-------------------------------------------------------

    我们并没有把这事参与到最后,天玖的人会提前离开,也是在他意料之中。

    因为我跟我妹已经拿到了我们当初要调查的东西,要去交回给上司。

    而天玖其他人也抓到了同样来此想要分一杯羹的蜀山昆仑的人。

    以霍小仙为首,天玖部分人绑了他们去跟那些门派要说法。

    别的家族也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于是我们就先行离开了。

    至于恐龙人这头,后边的事情果然如我所料,和【原著动漫】相差不是很大,并没因为天玖的介入就发生多大的变化。

    毕竟天玖的人来,也只是盯着而已。

    主要是怕他们把历史玩脱了不好收场。

    虽说占卜表示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不过还好,恐龙的灭绝和斑河前世经历的一样,依然是天灾而非人祸。

    而天灾的原因,也依旧是由哆啦A梦他们对地底人进行解说。

    这段去翻漫画,说的也是一样的。

    与【原著】出入最大的,是这位龙骑士。

    大雄他们的逃走,他妹妹露露去万界楼避风头,包括之前天玖介入此事,都在他的意料和安排之中。

    甚至可以说天玖的人会来,也有他的推波助澜。

    “可是。。。。大哥,您下了这么一大盘棋,最后的目的却只是把自己从C位上拉下来,然后坐个花瓶位子吃白饭?!

    既然重新走一回,从源头止损不是最好?”

    

    虽然我不赞同我妹这么吐槽,但也确实有些疑问。

    后来才知道他重生的时间比较尴尬,年纪已经比较大了。

    很多事情不是他想不做就能不做的。

    更重要的是,那个时候他在万界楼没什么点数,不然大可带着妹妹去万界楼生活,留个分身在原世界爱怎样怎样好不好。

    

    他这话说得倒没错,一旦接触到万界楼,点数才是硬道理。

    不过。。。。。“你妹妹读的是霍格沃兹?!

    没被老蜜蜂算计了啊?”

-----------------------------------------------老大回忆结束-----------------------------------------------

    “。。。。。。邓布利多校长确实起过让露露加入凤凰社的心思。

    

    不过我在这之前已经跟露露说过,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说,这事也不例外。

    当然,露露不傻,知道进了凤凰社未必是好事,所以也是以此为借口一直拖着。

    老蜜蜂一直没放弃忽悠露露,结果被露露用万界楼买来的门钥匙跑掉了。”

    回答了我们的疑问之后,斑河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这个混蛋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家?”

    嘴里的混蛋就是我们俩的主管。

    看起来他们俩认识了很久的样子。

----------------------------------------------------------------玲玲视角-----------------------------------------------------------------   

    “你问我们主管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确实是有原因啦。

    因为他现在是我们的房客,跟我们一起住啊。”

    “。。。。。房客?”

    “嗯哼。

    

    这个说起来话就长了。”

--------------------------------------------------------------又臭又长的原因--------------------------------------------------------------

    说起来,其实我们X档案这里是不用朝九晚五坐班的。

    凡是进了X档案科的,不是跟我姐一样是某个领域的专家顾问,就是家里背景有一些特殊性。

    家里祖上要么是超级罪犯,要么是黑手党家的二世祖三世祖,以前就说过了。

    

    基本就是以在这工作的名义,圈在一起好好看着而已。

    当然带助理的就我姐一个啦。

    平常我干的也就是端茶倒水外拎包录电脑的活,管我姐一个就够了。

    虽然挣得少一些,但是基本来这儿的也不是缺钱的主,而且也是很轻松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