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泡沫香槟

因为不止一个系列文,所以看文请从合集入手。
合集地址:
http://www.lofter.com/collection/paomoxiangbin

龙骑士篇番外:尝试彼此的生活之贼心不死2

可谓人各有不同吧。

    至于我们以前所在的社区的居委会。。。。。。

    反正想了两辈子,算是知道了,这王老娘们就是见不得人好。

    要不然我们家已经搬出原来的社区,她干嘛还不依不饶的。

-------------------------------------------------究其原因,老姐给了答案-------------------------------------------------   

    “腰缠万贯没缠他们身上,当然会看不得咱家好。

    不说露露的事情,光说我们家的。

    都在一个楼里住,都是福利分房,能买的自然买。

    就算不买,也照样能住,拆迁照样给钱,谁也显不出谁来。

    顶多就是不能私自买卖和公房私租而已。

    结果老爹这厂子一出来,一下树大招风了。

    更别说后来传出去的留古董的名声。

    还有你继承的那些东西,人家知道,心里能平衡吗。

    【凭什么你有这好运气,凭什么你有这富贵亲戚。】

    露露的事情更好说啦。

    老妈虽然不能跟她说露露是地底人,但是还是会告诉她露露是贵族小姐,她会不知道?

    存心挑事给咱家添堵罢了。

    要是真傻了吧唧听了忽悠,把露露嫁到他们家,那也是咱们家傻不说,也能让你跟斑河起隔阂。

    挑拨不了你跟大房二房的感情,那这三房总能破坏破坏吧。

    只是她也没想到你反应那么大而已。

    反而让斑河觉得自己没进错咱家门。”

----------------------------------------某人听完后---------------------------------------------------

    “。。。。。。为毛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更想把这娘们踹成终身残疾了呢。”

    虽然我姐这么说,但我还是没觉得自己算多有钱。

    因为比我有钱的有的是。

    跟真正的富豪比,我觉得我还在屌丝上晃荡。

    顶多就是不用在跟人挤小房子,住豪宅不用背贷款,想买什么买什么罢了。

    按我姐话说,堪堪算良家。

    屌丝们表示:【这锅我们不背。】

    至于我老爹的那些产业,那是他自己的,跟我没关系。

    如果是我们一家子的财产加一块,肯定不少。

    但是光我自己这一点。。。。。告辞。

    哪怕把庄园算上。

    庄园大多数时间是老鳖头在住在享受,所以我们都无视了。

    当然了,庄园收入还是我的,嗯。

    还是那句话,我现在过的只是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的生活而已。

    说白了,想买啥买啥,不用顾虑钱。

    偶尔败个家,但不是无计划。

    嗯。。。。下次去万界楼败个小星球或者买个店面好了。

    现在的万界楼,绑定在原世界的小星球其实没多贵。

    回收站能捡到自然很好,但是。。。。。我不确定我有那么好运气。

    毕竟在原世界可以满足虚荣心,但是在万界商城也不能太穷了不是。

-----------------------------------------------另外一边,万界商城------------------------------------------------

    正在万界商城瞎逛的老鳖头:“。。。。。。凸(艹皿艹 )

    还想在万界商城买店面,你就慢慢做梦吧。

    你想要的我都买走不给你,哼。”

    老鳖头父母:“跟你自己未来徒弟争这点东西?丢不丢人!”

    老鳖头立刻化身小鳖头装无辜:“我说着玩的啦,她要是能买,我还能住呢。

    您二老要是不嫌弃,也能给腾个VIP套房不是。”

    不过玲玲后来去万界商城玩,本来就真的只是去闲逛街,结果她小姑子露露去买魔药材料的时候,玲玲看到了福灵剂,突发奇想觉得福灵剂的瓶子很好看,买下来喝掉后,直接去回收站淘宝。

    能不能捡到东西她都没在意,反正也是图瓶子好看才买的。

    “去回收站就当试着玩喽。”

    结果还真让她捡到了残破的魔气位面,还有一颗适合自己的残破小星球。

    不用说,小星球自己留下修补修补种菜种药材,魔气位面自然也没浪费,在商城里面挂牌之后,跟有钱的魔修换了一个挺小的小酒馆。

    别人看不上的,带小院子的那种,租金太贵,卖又卖不出去,因为面积太小有点鸡肋的那种,嗯嗯。

    某位老大:“万界楼的房子有谁看不上你给我找一个我看看。

    

    你知不知道你弄来了这么一个人家眼睛都绿了。”

    一开始玲玲也以为人家只是哄着小辈玩,给个小地方,毕竟商城里谁还不认识谁啊。

    “搞不好都是看着老鳖头的面子交个朋友呢。”

    老鳖头,“我很乐意你往我脸上贴金,但这真不是我的事。

    

    人家确实需要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魔气位面放置他的红颜知己们。

    太小地方不够,太大又亏得慌。

    你这个真的是赶巧。”

    玲玲摸摸下巴:“一个位面的红颜知己,得多少分身术啊,肾还好吗。”

    后来又在老鳖头的资助下,升级成蓝月酒店的样子,如愿以偿的住进了万界商城。

    几乎一气呵成没这么顺的。

    “我成功啦~~~~~~~奥利给~~”

    老鳖头正吃饭呢:“噗-------------你让不让人吃饭了。

    你可别忘了你买的这块地方在美食街附近好吗。

    等人过来住的时候,你特么可别在左一句右一句说这缺心眼的话。”

    【毕竟不能让她两个未来师兄知道,他们的小师妹是特么一个缺心眼。

    而且这词用的也不是地方。】

    同时擦一擦嘴角留下的眼泪,【这娃太会玩了。】

    其实人家给玲玲这块地方,没来过万界楼的可能会觉得玲玲亏了。

    一个位就面换了一个小院子。

    这面积根本比不了妖皇帝俊八国联军的据点,甚至可能连狼堡都比不上,但是玲玲自己很知足了,这是住在万界商城里面哪。

    

    而且万界商城的房子里面可以无限延伸的。

    玲玲自己也觉得很不错了,“我又不是魔修,要那个干嘛,还不如换这个呢,再说了亏不亏自己喜欢就行啊。”

    不过挂牌万界百乐门就是后来的事情了,刚拿到的时候,先暂时给老鳖头的心腹班底们做了临时宿舍。

    听起来简直是玩笑一样的事情,本来龙女的老大还说,“至少得等个几千年以后才能做的到。

    一开始能不能买万界商城里的店面,还是未知数,不过就算只能租不能买,也合算。

    而且居然能帮到老鳖头,也是新鲜。”    

    还有就是稍微祈祷了一下,希望福灵剂的副作用别让自家妹子太倒霉。

    事实证明她后来的倒霉,也只是和别的种族打架的时候,让人抓掉几块鳞片而已。

    她是掉了几片鳞,跟她打架的娘们直接让她拔成了秃尾巴鸡。

    原因仅仅就是那些娘们勾搭妹子的那几位丈夫。

    老大本尊悄咪咪搬进妹子宅邸之后继续吐槽,“亏我们正儿八经弄个擂台,结果是老娘们挠架牲口互咬。

    不过龙鳞跟神鸟羽毛不错,卖了不少钱不说,剩下的还能给喵星人做逗猫棒玩。

    话说这福灵剂真厉害啊,妹子一个龙族发生的副作用,都是屡屡和惦记自家先生的小娘皮们干仗打了好几场。

    这要是搁在普通人身上,转世一百次的运气都没啦。

    不过妹子,你是一条龙,居然跟一只猫一样弓背炸毛(鳞)是什么鬼。

    虽说为了不让你们惹太大的事情,两方家族都把当事人禁锢到了宠物猫大小。

    怪不得店主没禁止这种套路呢。”

    自从他们师徒在万界楼安家之后,老鳖头的另外两个徒弟映泷和飞虹,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来小师妹这里蹭饭吃喝。

    

    一个因为无聊,用傀儡造出【老婆孩子】玩,一个还是维持老光棍人设。

    其实他们在小师妹刚到老鳖头那的时候,就多多少少蹭吃过小师妹和小师妹她妈做的各种小零食正餐。

    虽说比不上中华楼,却是最家常的味道。

    “小师妹~~~~今天又有什么好吃的?”

    某个老大,“凸。

    

    抢吃的抢到我家来了。

    要点碧莲。”

评论

热度(1)